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斯巴鲁启动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

斯巴鲁启动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

2015-04-03 06:0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4月2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品牌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副总经理曹学军先生分别致辞,和来自全国的百余名汽车媒体人士一起,共同探讨和品味了斯巴鲁在全新发展时期以“安全”为基础创启“远行”理念之后获得升华的品牌内涵,并宣布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

现代社会,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不断被汽车深刻地改变,而作为独具个性的汽车厂商,斯巴鲁正在以执着坚持的理念来不断推动汽车的内涵和价值发展向前。本次庆典活动的主题——“安行 思远“主要体现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斯巴鲁努力赋予每一位驾驶者最高级别的行驶安全;另一方面,斯巴鲁也希望所有驾驶者在以31座森林为目标的远行中,体验乐趣,拓展思想境界,感受自然生态保护责任。

安全至上 打造安心愉悦体验

从55年前品牌诞生之初,斯巴鲁即真挚地追求汽车产品的本质,倾尽心力打造每一台汽车,使之具备真正的价值。而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斯巴鲁通过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创新来打造车辆的顶级安全性能。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成为斯巴鲁以出色操控性来实现主动安全最为理想的选择,这两项汽车技术完美结合再加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所打造的出色操控性和高安全性成为斯巴鲁与众不同的特性所在。截至今年2月,斯巴鲁累计生产全时四驱系统的数量超过1400万套,累计生产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数量也成功突破1500万台,这两项均占据世界第一的数据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斯巴鲁的认可。在强大主动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斯巴鲁还通过高强度环形车架、发动机碰撞下沉、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设计来追求高水平的被动安全。以主、被动等多个方面的安全设计相结合,斯巴鲁苦心孤诣打造的车辆综合安全性通过旗下车型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等世界级汽车安全测试中所赢得的一系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得以证明。斯巴鲁汽车,用独特技术支撑的顶级安全性能把安心与愉悦的操控体验传递给每一位驾驶者。

创启远行概念 升华品牌内涵

在目前这个车型设计不断推陈出新、汽车市场不断变化的时代,只有高附加价值的车型才会受到消费者喜爱。为此,斯巴鲁针对中国消费者逐渐乐于享受远行的发展趋势,以及旗下车型凭借独特汽车技术所具备的行驶性能出色、操控性能过人等适于远行的特点,在中国创启了远行SUV的概念,树立了汽车细分市场的新品类。

斯巴鲁通过“31座森林星之旅”等公益与远行相结合的主题活动来宣传和倡导远行,并希望有更多中国消费者在远行中激发思索,在思索中发现更为宽广的世界。全新创启的“远行”理念,使斯巴鲁保持个性化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和升华了品牌内涵,引起更多消费者共鸣。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在这一理念的吸引下驾驶斯巴鲁旗下包括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等堪称“远行专家”的车型去远行,去深入自然,去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去享受更为丰富和高端的生活。而斯巴鲁也将继续通过对“远行”理念的推动,用旗下性能出色的车型为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做出努力。

坚持公益投入 以“31座森林”宣传生态保护理念

借此次品牌之夜活动之机,斯巴鲁还正式启动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出于企业公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斯巴鲁一直积极关注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因此在2012年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在此后的2013年和2014年,又通过连续举办的两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带领全国各地的众多斯巴鲁车主探访自然保护区,在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履行了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维护地球绿色的责任。

 斯巴鲁在本次活动中启动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将延续前两季的远行元素,继续以依托31个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所建立的远行平台为基础,带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内容更为丰富精彩的环保公益活动并向全社会更为广泛地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理念。本季的活动包括:五月份以植树、露营、越野自行车赛、漂流等为内容的户外环保生活体验;7月份以带领国家级名医和志愿人员为自然保护区内住民义务诊病为内容的森林义诊;8月份以亲子互动、森林音乐会等为主要内容的远行大本营嘉年华;9-10月份,由著名画家、摄影家带领希望小学学生去森林写生并举办森林题材作品的森林艺术展。以生态环保公益宣传结合远行,“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充满新意、极具趣味与生态保护宣传意义的活动内容,将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远行之乐、优雅生活之趣和自然生态保护责任,而斯巴鲁也由此以切实行动为中国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已经在众多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个性化、高安全性的品牌形象。这不仅来自于对独特技术的坚持,更来自斯巴鲁在造车理念上的独自坚守。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发展时期,斯巴鲁通过创启“远行“等理念,使品牌内涵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并将以此赢得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