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亮相4月上海车展 奔驰GLC Coupé概念车

将亮相4月上海车展 奔驰GLC Coupé概念车

2015-04-02 18:1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é概念车即将登陆本届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次亮相。GLC Coupé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脱胎于全新GLE Coupé,以更为紧凑的设计语言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再添新员;新车有望于2017年上市。

奔驰的这款新车采用了前卫的溜背设计;据推测,奔驰的这款全新中级跨界SUV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4,或将基于新一代奔驰GLC(现款名为GLK)的平台开发。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除了推出常规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之外,其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