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 2015纽约车展亮相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 2015纽约车展亮相

2015-04-02 11:4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雪佛兰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全新迈锐宝Malibu,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另外,雪佛兰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迈锐宝Malibu,将采用1.8升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节能环保。

全新迈锐宝Malibu比老款长58mm,但整车重量减轻136千克,得益于加长的轴距,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后排乘客舒适感提升。新车比老款更为优雅豪华,车顶微倾的曲线颇为流畅,惊艳无比。

2016迈锐宝Malibu将采用全新研发的1.5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估计最大功率近119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发动机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方面,城市百公里油耗8.7升,高速百公里油耗为6.3升。新车还可选更强劲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城市百公里油耗10.6升,高速为7.3升,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迈锐宝内饰设计豪华无比,采用7英寸的多彩触摸屏,(高配车型为8英寸屏幕),可支持后座USB接口,可选配110伏特的电动插座,客户还可选配昂贵的智能充电系统。

另外,雪佛兰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迈锐宝Malibu,将采用1.8升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时速88 km/h。

全新迈锐宝还采用青少年驾驶系统(Teen Driver system) 以及各种高科技安全辅助技术,包括10个气囊、后视摄像头、行人警报系统、全新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报警、自适应巡航与自动泊车等等,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