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今夏上市

2016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 今夏上市

2015-03-31 11:4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路虎揽胜对外发布了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该车由路虎生产高定与高性能车型的SVO部门打造,车名中“SVAutobiography”代表揽胜顶配豪华车型,高调彰显霸气与奢华,它将成为揽胜系列最为强大与奢华的SUV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采用多格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搭配同设计理念的揽胜标识,交相辉映。外观涂装方面,客户可定制双层渐变色外壳,车身上方为圣托里尼黑( Santorini Black),下方可选9款不同颜色之一混搭,非常时尚。而车尾搭配双边双出排气系统,排气声浪也相当迷人。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最大的改变在内饰方面,包括全铝制踏板、奢华的木纹装饰、全新的开关装置、车载电冰箱、电动折叠小桌、铝制衣钩以及深色马海毛地毯,处处精心打造,力求给后排乘客带来奢华享受。

另外新车配套设施也相当一流,客户还可选揽胜定制的滑动负载地板,采用全铝与胶合板联合打造,方便卸载行李;还可定制独特的“Event Seating”套件,可以在车尾挡板安置两张Windsor真皮座椅,兜风回头率妥妥的。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可选三款发动机,包括SDV6 Hybrid、SDV8以及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而长轴距版车型搭载V8发动机,可实现5.5秒破百,最大时速225 km/h。

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将于今夏上市,在英国起售价为148,900英镑(折合136.67万人民币),随后初秋在美国上市,交付价为199,495美元(折合123.81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