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为定制而生唯有MINI 性能尤物青春盛宴

为定制而生唯有MINI 性能尤物青春盛宴

2015-03-31 10:1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全球知名企业蒙牛集团为“青春定制”的首款清真冷饮在3月29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第一款产品就打出纯鲜牛奶冰淇淋瞄准中高端市场,可谓底气十足。

北京翼翔行MINI4S店与壹清在《私人定制》拍摄地——拉菲特城堡酒店共同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发布会,高调推出“生而不同”品牌宣言,吸引了整个冰淇淋行业的眼球,“为不同而生”也正是MINI经典的品牌特性,相似的个性使这两位志同道合的跨界小伙伴一拍即合,MINI的加入使这场发布会分外耀眼,相信有MINI与冰淇淋的春天一定会持续升温。

像MINI一样,壹清与“定制+健康”的产品概念,一经亮相就受到经销商们热捧。无疑给原本高度同质化、一直纠结于低价竞争的中国冰淇淋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方向,并且也为2015年的炎炎夏日注入了一股格外的活力。

MINI在活动入场处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伴随着不用摇号就可购车MINI 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围观,销售顾问详细的为客户介绍靠谱的牌照租赁服务!

MINI还为经销商伙伴献上了始于原创,终于原创的新一代MINI!翼翔行MINI4S店的小伙伴还为新加入MINI大家族的激动车驾驶员举办了一场“生而不同”的交车仪式!

壹清定制冰淇淋,夏天,激动车驾驶员们,约吗?

Welcome to北京翼翔行MINI4S店

MINI授权经销商-北京翼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马房寺334号

新车销售专线:010-87390088

快修通道预约专线:010-87393366

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 186107953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