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 或明年亮相

曝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 或明年亮相

2015-03-30 14:0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曝光了全新第二代捷豹XF Sportbrake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

全新捷豹XF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是一款设计时尚的休旅车,与即将到来的XE Sportbrake在外观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全新捷豹XE Sportbrake类似加大版的XE,也许XF Sportbrake将是加大版的XF也有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