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箱油到洛阳 启悦洛阳行尽享旅途光景

一箱油到洛阳 启悦洛阳行尽享旅途光景

2015-03-27 13:4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由北方新兴组织的启悦一箱油800公里行,洛阳文化之旅正如火如荼的招募中,“够胆”就加入我们的队伍

车型要求很简单:长安铃木启悦任意车型(原车搭载43L油箱,无任何改装)

报名条件更简单:一箱油行驶750公里以下您就别报名了!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8日-3月26日

报名方式:北方新兴活动专属热线:01063287800转客服部

目的地洛阳素有“崤函帝宅,河洛王国”美称,王朝古都,文化圣地,名胜古迹,自然景观是一个值得游览一番的城市,本次活动不仅能一览中国第一古刹“白马寺”,还能去欣赏闻名于世的牡丹花海,正所谓“千年帝都,牡丹花城”。而此次行程最重要的是亲身感受被誉为世界瑰宝的“龙门石窟”,让你内心感受到这一历史奇观,感受它所带来的震撼!从历史到文化,升华心境,陶冶身心。

无论是历史古迹,还是自然景观,无论是民俗风情,还是奇异风景,一幕幕,一卷卷,如同一幅壮阔的图画,在车窗外,慢慢的掠过,感受的是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的是全新的一种自由自在。

北方新兴马甸店特色服务:

代上本市、外地牌照、代验车,旧车免费评估,免费拍卖。

地理位置: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健德桥西南角健德商务楼院内(导航:健德商务楼),地铁10号线健德门站D出口右转即到!

销售热线:010-62360898,010-62360910

二手车经理热线:13811239617

24小时救援热线:010-62360910

铃木马甸4S店微信账号:suzuki-5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