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十铃mu-X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年中上市

五十铃mu-X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年中上市

2015-03-26 13:5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天五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旗下七座SUV mu-X将亮相上海车展,将搭载五十铃全球最新技术4J系列柴油发动机,拥有2.5T和3.0T排量,预计年中上市。

今后,mu-X将与D-MAX形成江西五十铃“SUV+皮卡”双产品线,成为江西五十铃高速发展的“加速器”。业内人士认为,凭借五十铃4J系列柴油发动机“高效环保”的核心优势,mu-X的上市将对国内柴油SUV市场形成强而有力的冲击。

4J系列发动机将Ddi超压共轨技术、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五十铃独有的I-CAS技术的完美搭配,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上都有出色的表现。(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