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东风标致308S现已启动预售 4月15日上市

东风标致308S现已启动预售 4月15日上市

2015-03-26 08:5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日前,东风标致宣布308S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1.5万元,并且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同时,东风标致还公布了国产308S的动力系统——将装备1.6L、1.2THP、1.6THP三款发动机。

东风标致  1.6T 自动

东风标致  1.6T 自动

标致308S基本沿用了海外造型设计,前脸轮廓、车身侧面线条、造型以及尾部造型都基本与海外全新308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修改。前脸标致LOGO被移至中网进气格栅中央,设计与国产标致408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海外车型基本相同,仅仅是细节有所差异。仪表盘和中控台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官方称之为“倾斜式中控”。其中控台中间位置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大尺寸液晶屏,根据其他消息综合分析,屏幕的不同选择或与车辆配置高低有关。

动力方面,标致308S将有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可选,而与1.6T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