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马童悦之家 2015美术主题活动招募

宝马童悦之家 2015美术主题活动招募

2015-03-25 17:2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3月,春暖花开,万物生长,在孩子们的画笔下,美丽又是什么样子?2015年,宝马爱心基金会发起了以“童心• 绘未来”为主题的美术活动,将携手经销商、车主及专业人士,将美术课堂引入童悦之家,通过更多专业辅导和实践帮助孩子们开发潜能、启发个性,让孩子们学会更好地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促使他们对环境、对社会产生更加美好的感情,从而更加乐观向上的生活。

2014年内,我们有上万人次车主伙伴们的线上“支援”,我们与上万名“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悦跑马拉松,全年奔跑数累计达7000多公里。今年,我们将会拿起手中多彩的画笔,和孩子们一起描绘对环保、对家乡、对未来的理解和美好未来的期望。

身为宝马车主,能够做些什么?我们需要您:

愿意跟随经销商参与到活动当中;

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教导他们;

如果绘画并不是您的特长,但是您拥有广泛人脉,能邀请到专业又热心的朋友;

没有相关朋友,那么和孩子们的互动和关怀也是我们需要的;

愿意和孩子们主动、真诚的沟通;

愿意关注活动中的点滴画面,愿意看到孩子们笔落画成的笑脸;

心系经济欠发展地区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一直在等待一个帮助孩子的机会,并希望为此尽自己的力量。

如果这正是您想要的,那我们非常欢迎您报名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欢乐温馨的氛围,让孩子们有机会画出身边的美丽。让我们以持续的热情、饱满的精力成为“BMW童悦之家”的志愿者!孩子们的笑脸在等着你!我们在此衷心地邀请您参加2015 “BMW童悦之家”美术主题活动——童心﹒绘未来。

报名方式:

1.拨打 010-85079626 (周一~周五 10:00-18:00)

2.Email:dong.wang@shunyagroup.com

注意!以上每一项都需要您提供: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您所在城市+您的地址+报名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具体经销商名单您可以登陆宝马官方车主俱乐部查看)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

为了给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创造更平等的教育环境,2011年6月,宝马爱心基金正式启动了“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该计划是BMW携手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宝马爱心基金及经销商的捐赠、以及定期的车主爱心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提供学习成长中必要的硬件设备和精神关爱。每一个“BMW童悦之家”均包含10000册各类图书,电脑,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截止2014年底,全国共建成54个“BMW童悦之家”,覆盖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除了硬件设施的捐赠,宝马爱心基金还联合经销商和车主在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此外,部分车主还与童悦之家的孩子结为“大小伙伴”,通过定期的电话、短信及家访等形式,为孩子们提供持续的心灵关爱和精神陪伴。三年来,近万名BMW爱心车主,经销商和员工参与了童悦之家的志愿活动。

2014年,在硬件建设、儿童关爱的基础上,宝马爱心基金又联合权威机构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启动“BMW童悦之家乡村教育提升计划”,开展教师培训,关注乡村教育。

【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都市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099-95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优惠促销 北京盈之宝3系悠贷计划 月供低至1999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