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西安融信风神总经理冉伟

网上车市专访西安融信风神总经理冉伟

2015-03-26 14:4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融信东风风神作为融达汽车集团的生力军,运营不到一年,他们以出色的成绩越居东风风神品牌序列全国前25名。今天网上车市记者走进西安融信采访了西安融信东风风神4S店总经理冉伟先生,同时感受自主品牌带给我们的魅力!

网上车市:西安融信风神成立不到一年,以出色的市场表现,迅速占领市场,风神在西安有2家4S店,您认为西安融信的竟争优势在哪?它在集团的整体运营中扮演一种什么角色?

冉总:首先得益于强大的集团背景支持,融达集团以莲花品牌为基础,在运营中不断积累经验,为后续合作的东风风神品牌运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基础;再之,大力推进广宣,线上线下固定宣传。每一场活动都力争大手笔,大投入,不断的扩大风神品牌知名度;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团队的支撑,狼性团队也是西安融信的一种企业文化缩影。

网上车市:目前风神在西安的保有量大概是多少?这个数据对西安融信有什么意义?以上数据不难看出,自主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那么咱们今年的销量预期是什么样的?如何实现

冉总:整个风神品牌在西安的保有量大概4000台左右,这对西安融信来说是挑战也是机会,预示着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所以今年,我们的销售预期会在1500台左右,比去年同期几乎翻了2倍多,我想借助于我们市场热度非常高的AX7和即将上市的L60,我相信这个目标指日可待。

网上车市:风神AX7上市后的市场热度非常高,甚至掀起了供不应求的预定热潮,能否谈一下AX7这款车是凭借哪些优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冉总: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SUV,AX7来自东风二号平台,猛士原班人马设计,让他拥有了纯正的军工品质,再加上标致508发动机,CRV的扎实的底盘,让AX7如虎添翼,各项配置在同级车中属于佼佼者,当然亲民的价格也是他俘获人心的法宝。 

网上车市:据悉,东风风神全新中级轿车L60将于近期上市?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的配置亮点?

冉总:东风风神全新L60来自于PSA集团技术平台,是集国际合作,智慧合作的全新级标车型,车身长度为471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0mm超越同级;同时他搭载博世ESP 9.0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采自标致雪铁龙1.8L及1.6L CVVT高效能发动机,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

网上车市:融达集团与东风风神的合作,是否可以解读为对自主品牌的高度信赖和认可?你是如何看待东风风神品牌的?

冉总:近年来,我不难看出,自主品牌在整个汽车市场的上升空间很大。融达集团与东风风神的合作,正是看到了东风风神作为国产品牌他的大自主,大背景,大智慧的优势所在,达成良好的合作。

网上车市:汽车服务后市场的来临将给4S店带来更大的挑战,咱们西安融信在售后服务和管理上有哪些特色? 

冉总:首先,基于西安融信对售后服务质量提出的高要求,我们知道随着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客户的要求,标准在不断提升,我们作为店方也要不断的做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像我们从2014年下半年有个就推进了“东风风神全城在行动”的特色上门服务,这项服务一直延续至今,我们也打算让它常态化。还有我们征对特需维修客户推出的免费代步车服务,也是在不断深挖服务,节省客户的时间精力,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被重视,被关爱。

作为起家不到一年的融信风神,他们用心做服务,我们不难看出丰硕的成绩背后一定离不开卓越团队做支撑,离不开汗水去浇灌,成长中的西安融信,我们会一直关注。

西安融信东风风神汽车4S店  
西安融信东风风神汽车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4008-112-233转2948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建章桥西南角路西
优惠促销 风神A30现金优惠3000元 送装潢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