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款配置/4月8日将上市 凯翼C3R配置信息

3款配置/4月8日将上市 凯翼C3R配置信息

2015-03-23 16:2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得了C3R车型的新车配置信息。未来C3R车型将有三款配置可选,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和金钻版。新车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凯翼C3R的长宽高3972mm/1726mm/1510mm,轴距2510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

凯翼C3R部分配置
配置 蓝钻版 黄钻版 金钻版
LED尾灯
倒车雷达
四门电动车窗
中控锁
USB接口
ABS+EBD -
前排双安全气囊 -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
方向盘角度可调 -
车身防盗 -
7英寸中控液晶屏 - -
导航 - -
车载蓝牙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定速巡航 -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顶配金钻版车型将提供基于7英寸中央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并提供导航及车载蓝牙功能。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系统也将一并出现。

动力方面,凯翼C3R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