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雷克萨斯RX渲染图发布 4月1号亮相

全新雷克萨斯RX渲染图发布 4月1号亮相

2015-03-23 16:2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一张新一代RX渲染图,新车将于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内还有可能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2015 雷克萨斯RX

这款全新整改的跨界车采用更加凌厉的设计,笔直的腰线,硕大的轮眉,平滑的可移动浮顶,与中型NX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尾灯图案借鉴了雷克萨斯最新设计元素,前脸则延续家族式纺锤设计。

据悉,雷克萨斯RX SUV最早在1998年亮相,至今已为第四代。雷克萨斯官方将对其进行一系列升级调整来保持其在高档SUV的市场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