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昂科威20T将于4月上市 共四款车型

别克昂科威20T将于4月上市 共四款车型

2015-03-23 14:0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上海通用别克正式宣布,别克昂科威20T车型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根据定位的不同,20T车型将推出4款配置。

【上图为别克昂科威28T四驱精英型】

外观方面,昂科威20T车型与现款28T几乎无变化,只是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辋。

20T车型搭载的是全新1.5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除四驱版本外,搭载20T动力的昂科威将提供两驱车型,官方宣称20T两驱车型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