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德奥达大众 众情•老友观影会

北京德奥达大众 众情•老友观影会

2015-03-20 10:3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北京德奥达大众于2015年3月22日为一汽-大众车主奉上“德奥达大众 众情老友观影会活动”小伙伴儿们快来参加吧! 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哦!

观影报名热线:010-64315888-836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2日14:00

活动地点:星美国际影城(朝阳区望京街9号望京国际商业中心A座4层)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上映大片《木星上行》带着亲爱的“她”一起来观影吧!并且免费获得爆米花一份。关注德奥达一众官方微信,拍摄观影照片或现场活动照片#北京德奥达大众 老友观影会 邀我看电影啦# 凭转发至朋友圈截图,凭截图即可领取工时代金券一张。活动结束时,我们还将赠送您神秘礼品。

《木星上行》影片简介:

影片设定在未来,那时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比如士兵可以结合狼的基因以获得狼的那种勇气和力量,工人则可以结合蜜蜂的基因变得更加勤劳。相比之下,没有进行基因改造的人则像原始人一样落后。 

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新近移民的俄国女人,由乌克兰移民美国的女演员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饰演,她以清扫厕所为生,并不知道自己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而后者觉得这对她是个威胁,因此派赏金猎人前来刺杀。 

这位赏金猎人由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饰演,他没有执行任务,反而爱上了这个清洁女工。这让情况变得更糟,因为他的雇主为此而震怒……

德奥达一众为您竭诚服务,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对我们最美的赞誉。

关注北京德奥达一众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北京德奥达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  
北京德奥达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10-64315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优惠促销 众丽智趣女人悦 德奥达大众女性沙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