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郑州日产三年将推出6款新车 SUV占一半

郑州日产三年将推出6款新车 SUV占一半

2015-03-20 07:0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19日,郑州日产旗下东风风度全新车型MX6正式上市,这也是东风风度这个品牌旗下的首款全新车,也意味着郑州日产将正式发力乘用车市场。据悉从2015年-2017年郑州日产依托日产技术将会在市场上投放6款全新车型,力图打造郑州日产最强乘用车阵容。

未来将推多款新车

2015年-2017年间,郑州日产共发布6款车型,其中东风品牌及东风风度品牌共发布6款车型,包括东风品牌的锐骐新一代皮卡,东风风度品牌的4款SUV(包括MX6)和1款MPV,而后还有一款日产品牌的皮卡将会投产。

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

据了解,郑州日产未来将会发展“3+2”产品矩阵形式,“3”是形成年产量过十万的车型,包括SUV、皮卡和CDV三大品类,“2”代表轻卡和MPV,到2018年郑州日产预计总销量将达30万辆。

东风旗下三大子品牌

郑州日产发布全新的品牌东风风度后,与东风柳州汽车旗下的东风风神东风风行组成组成东风乘用车三大子品牌,这种组合模式类似于通用汽车集团的做法,未来这三大品牌的分工将会有所不同,郑州日产旗下的东风风度将是东风乘用车的高端专注皮卡SUV、CDV等来自日产技术的车型,而东风风神将主要运作轿车,技术多来自神龙,风行汽车则是入门级的SUV与MPV更加注重三四线城市。三个品牌共同归属于东风自主乘用车板块后,统一品牌标识,堪称东风“大自主”的标志性举措。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目前,郑州日产在国内有240多家经销店,并且依靠自身产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且保持稳定的增长。据悉未来东风风度MX6也将会有被出口的可能,而目前郑州日产的年出口目标为1万辆。

总结:作为底子不错的郑州日产来说,它也是国内少数可以出口车型的合资厂商,虽然之前一直将重点放在商用车方面,但这次将重心放在乘用车上的决心还是非常大的,尽管东风风度MX6的原创度并不高,但是品质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未来能否在SUV方面图为,还要看新车的投放力度与市场的策略。

分享到:

更多» 东风风度MX6图片

  • 东风风度MX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