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一汽-大众“CBA明星训练营”火热招募中

一汽-大众“CBA明星训练营”火热招募中

2015-03-19 15:1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更进一步,CBA明星训练营,邀你来参加。一汽-大众德奥达携手CBA开展明星训练营活动,亲临现场感受球场风采,篮球明星现场指导参赛选手,讲述篮球技巧,现场互动与首钢永远在一起,更多现场活动等您参加。

参与人群:凡在北京德奥达大众2015年1月22日-3月20日内购买全新高尔夫速腾车主且热爱篮球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010-84563338转893(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

活动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海淀区学院路30号)

活动内容:

1、三分球比赛和技巧挑战赛。

2、北京首钢队篮球明星互动。

3、篮球明星带队3V3比赛。

德奥达一众为您竭诚服务,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对我们最美的赞誉。

关注北京德奥达一众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北京德奥达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  
北京德奥达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10-64315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优惠促销 众丽智趣女人悦 德奥达大众女性沙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