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科技配置丰富 比亚迪G5/速锐配置曝光

高科技配置丰富 比亚迪G5/速锐配置曝光

2015-03-18 14:1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了2015款比亚迪全新速锐和G5的配置信息,全新速锐全系采用1.5L发动机,而定位更高的G5则是全系采用1.5T发动机;两款车的配置相比现款都有所提高。

G5

从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G5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集成了LED日行灯,中网镀铬粗壮醒目,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增强了力量感。但部分细节掌控的还有欠火候,例如大灯和尾灯所占比例稍大,整体感不协调,这些在改款中都可以适当解决。

配置方面,新款G5将提供PM2.5净化系统、遥控驾驶、ESP、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全景影像、Car pad车在多媒体、车载蓝牙、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2015款比亚迪G5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YD476ZQA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速锐

【图为2014款速锐】

比亚迪全新速锐将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有所改变;配置方面,比亚迪全新速锐将提供PM2.5净化系统、遥控驾驶、ESP、TCS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全景影像、车载DVD、车载蓝牙、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比亚迪全新速锐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