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Jeep指南者谍照曝光 换6AT变速箱

2015款Jeep指南者谍照曝光 换6AT变速箱

2015-03-16 13:5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获悉2015款Jeep指南者即将上市,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车谍照。2015款指南者并未对新车做过多改动,部分细节配置进行了优化,并升级了多媒体智能系统,而价格没有升级,新车售价仍为22.19-28.09万元。

从谍照来看,2015款Jeep指南者基本延续了传统的外观设计,重点变化在于新增了1种车身颜色:琥珀绿,以替换原有的深棕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

在外观上,指南者将镀铬亮色行李架更换为粉末喷涂银行李架,同Jeep自由光行李架一致。

指南者2.0L 车型采用D-VVT铝制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
。

在动力上,新款车型全部换装6AT变速箱,结构紧凑,设计轻量化。在高速平稳驾驶时,显著降低转速,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内饰上,2015款指南者将Uconnect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