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奔驰针对315晚会过度维修问题 发表声明

奔驰针对315晚会过度维修问题 发表声明

2015-03-16 11:0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品牌4S店在售后维修上“小病大修、牟取暴利”。以“提供高品质服务”为行业标准的汽车4S店,目前却在维修保养环节存在诸多乱象,市场深度整治已迫在眉睫。

调查4S店发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一些简单的汽车故障(点火线圈插头松动,重启系统即修复)但在这些4S店,却要你更改火花塞等各种大修,动辄几百至上千元,更有甚者,奔驰维修费报价近万元,4S店夸大故障过度保养、小毛病大手术、故障只换不修。

315晚会曝光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关于央视315报道的发布官方声明,内容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