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雪铁龙C2最高优惠上万元 购车赠大礼包!

雪铁龙C2最高优惠上万元 购车赠大礼包!

2015-03-12 10:3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东风雪铁龙C2是一款适合家庭代步的小型轿车,时尚运动的外观,优秀的操控性能,经济实用的C2很能吸引年轻车友的目光。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风雪铁龙C2现车有售,颜色以新波尔多红和爱琴海蓝为主,近期过车的朋友可享受现金优惠万元加送精品大礼包一份。金融信贷业务更享“19800 C2贷回家”特殊政策。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雪铁龙C2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 2012款 —— 进店咨询 1.20 赠精品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都市年轻一族,在外形设计方面是与标致206基本相同的。全车尺寸为3878*1676*1438mm,轴距2443mm。外观颜色共有爱琴海蓝、碳晶黑、新波尔多红。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处理的比较细腻,整体的做工表现是不错的,同时储物机构也设置的很是丰富。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同时前后车窗都是电动,在配置方面C2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雪铁龙C2的轴距为2443mm,两款车配备的都是绒质布料座椅,运动型车型上配备的是运动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245L的行李箱容积拓展至1130L,乘坐空间方面表现比较优秀。

2012款雪铁龙C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华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雪铁龙金融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雪铁龙C2搭载的是型号为TU3AF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5300转、峰值扭矩为120Nm/34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作为代步车型在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上C2的表现都是不错。

河北国和嘉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080588 地址: 石家庄裕华区华东路160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