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配置丰富 奔腾B70 1.8T精英型23日上市

配置丰富 奔腾B70 1.8T精英型23日上市

2015-03-12 09:25:36 来源:一猫汽车网      编辑:曾翔   

 据一汽向媒体透露,一汽奔腾将新增一款1.8T自动精英型车型,上市时间将为3月23日。新车拥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ESP等等功能,配置可谓非常丰富。新增的1.8T自动精英型与2.0L自动舒适型差别只在于传动系统和增加了电动天窗,预计1.8T自动精英型的指导价格为11.98万。

新增的1.8T自动精英型在2.0L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一项配置,其余方面与2.0L自动舒适型配置保持一致,配备了包括后泊车雷达、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手动防眩目以及全自动空调等配置。

这款1.8T自动精英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7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收藏
  • 5
 

一汽奔腾娄底宝胜4S店
地 址: 万宝新区(湘中大道市政府新址往西2公里处) 
销售热线: 0738-8182788 
售后热线: 0738-82882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