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景逸60周年庆特惠版上市 售5.69-7.09万

景逸60周年庆特惠版上市 售5.69-7.09万

2015-03-10 16:5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相关信息,东风风行推出三款景逸XL/LV“六十周年庆”特惠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69万元-7.0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XL/LV“六十周年庆”特惠版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景逸XL “六十周年庆”特惠版 5.69
景逸LV “六十周年庆”特惠版 6.39
景逸LV AMT “六十周年庆”特惠版 7.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景逸XL】

景逸LV

这三款“六十周年庆”特惠版车型中,景逸XL“六十周年庆”特惠版以及景逸LV“六十周年庆”特惠版均符合国IV以及国V二阶段排放标准,配置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三款车型均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