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月23日将上市 奔腾B70新增1.8T精英型

3月23日将上市 奔腾B70新增1.8T精英型

2015-03-10 15: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B70将新增一款1.8T自动精英型车型,配置相对于2.0L自动舒适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并使用1.8T发动机,新车将于3月23日上市。

【配图为奔腾B70 2014款 1.8T 自动 运动豪华型】

配置方面,新增的1.8T自动精英型以2.0L自动舒适型为基础打造并新增了电动天窗,其余配置与2.0L自动舒适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包括后倒车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手动防眩目以及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