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两发动机/三变速箱 别克VERANO或名威朗

两发动机/三变速箱 别克VERANO或名威朗

2015-03-10 14:3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别克全新三厢车VERANO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被公布,燃料消耗标识上显示新车通用名称为威朗,这意味着新车系或将使用威朗作为新系车的命名。

根据此前消息,别克VERANO将定位于英朗君威之间,属于定位较高的紧凑级家用车,按照别克家族海外版车型的产品序列,该车应为英朗家族的最新成员,但由于3月2日国产全新英朗的上市,别克VERANO必将使用全新中文名称。而根据上图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型号为SGM7152DMAA,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相同,其燃油消耗量标识中显示的通用名称为威朗,因此别克全新三厢车很可能已经定名为威朗。

【1.5L+MT车型的燃料消耗标识】

【1.5L+AT车型的燃料消耗标识】

【1.5T+DCT车型的燃料消耗标识

据此前消息,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共有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