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级敞篷谍照曝光 软顶设计/明年亮相

奔驰C级敞篷谍照曝光 软顶设计/明年亮相

2015-03-10 10:1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奔驰C级敞篷原型车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奔驰C级敞篷作为CLK的继任车型,外观伪装严重,采用多层软顶设计,售价或比SLK更便宜,将于明年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敞篷或将延续C级sedan与旅行车的设计风格,但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电动天窗与电动座椅,量产版还可能配置头颈暖风系统与导流板系统。

据悉,全新奔驰C级敞篷将在明年亮相,紧随将于年底亮相的C级Coupe。这两款C级车型均将推出C63 AMG版,或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有两个功率版本,分别为最大功率476 HP,峰值扭矩650牛米;以及最大功率510 HP,峰值扭矩7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