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Q7 e-tron汽油版 将于夏在国内上市

奥迪Q7 e-tron汽油版 将于夏在国内上市

2015-03-10 09:4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将推出Q7 e-tron汽油版,特供中国与美国市场。据悉,全新Q7 e-tron汽油版将搭载2.0T 4缸发动机,或在几个月后上市,有望在7月亮相。

据悉,全新奥迪Q7 e-tron是奥迪旗下第二代插电混动车型,将采用3.0升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动力表现出色。但考虑到美国与中国的市场情况,奥迪公司准备在中国与美国推出Q7 e-tron汽油版。

据奥迪产品发展部总裁Ulrich Hackenberg表示,“在日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推出了搭载2.0T 4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车型将供给中国与美国市场。另外考虑市场需求,还有可能在美国追加柴油版车型”。

另外,全新奥迪Q7 4.2 TDI在德起售价近76,100欧元(折合51.61万人民币),而Q7 e-tron柴油版为该系列的顶配车型,售价远远不止76,100欧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