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1.2T引擎 东风标致308S将4月15日上市

增1.2T引擎 东风标致308S将4月15日上市

2015-03-09 22:5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3月9日刚结束的东风标致308S品鉴会上,东风标致官方对外表示,308S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并且会邀请神秘嘉宾作为车型的代言人。新车与已经上市的408一样采用标致全新动力系统T+STT,并且308S将成为东风标致首款搭载1.2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标致308S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有着很明显的家族味道,同时它的出现也更好完善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线。这款308S外形设计融合了全新的标志设计语言,大灯也采用了LED灯组,这样非常厚道的配置与时尚的外形,肯定会让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

内饰设计上,东风标致308S采用了“i-Cockpit”理念,呈现一种驾驶员环抱式设计,这样大大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同时也使驾驶感受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308S最大的亮点之一,那就是它装配了一款9.7寸超大的触摸显示屏了,其上集成了空调、多媒体、行车电脑、导航、设置、网络、蓝牙电话等7大功能,这样就省去了繁多的旋钮与按键。

东风标致308S将搭载三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并且在1.2T与1.6T车型上,都将配备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与产品的竞争力。

编者总结:东风标致对于这款车的定位主要是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相比408,308S的两厢设计确实来的更年轻一些。同时配置方面十分厚道,如果在4月15日上市的时候公布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或许可以让它更具备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