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有所增加 2015款陆风X8配置表曝光

配置有所增加 2015款陆风X8配置表曝光

2015-03-09 15:2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15款陆风X8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型在老款基础上增加了一部分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与此前曝光的车身谍照相吻合。

【2015款陆风X8】

此前曝光的2015款陆风X8

陆风2015款X8在外观上改动较小,其“硬汉”的风格设计没有改变。只是在前雾灯以及后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方面有一些针对性的改变。外观总体来看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大,缺少大范围的变动。

虽然陆风2015款X8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给我们大的惊喜,但是内饰方面的改变相信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2015款X8在内饰的设计上完全脱离了马自达的影子,而采取了和外观一样大气硬朗的风格设计,与整体定位更加相符。

配置信息

【点击图片 查看大图】

外观方面,部分车型的车顶增加了信号灵敏度更高的鲨鱼鳍天线,为GPS模块提供了更优秀的信号强度。而车前部的雾灯处也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为全系标配。

安全配置方面主要体现在全系标配了后倒车雷达,部分车型带有距离显示功能。而胎压监测系统也首次加入到该车系中,只不过仍是部分车型才享有的配置。

内饰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原厂提供了三幅和四幅两种方向盘造型,而在表面材质是则又分为了真皮或塑料材质。LATCH(兼容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没能全系标配,不过这对于X8来说也已经是很明显的进步了。

娱乐系统上,中高配车型均带有DVD,GPS,外接音频输入等功能,让整车的娱乐功能更加强大。另外,新增加的综合显示系统还可以提供车辆的海拔、气压、坡度及指南针等功能,方便户外恶劣路况的驾驶。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X8车型仍提供了2.0L、2.4L、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并且每款发动机所对应的车型仍有两驱或四驱系统可选。除了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其余车型仍然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