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实用实惠实轿之选 长安悦翔V3

实用实惠实轿之选 长安悦翔V3

2015-03-09 13:5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2014年,在全国汽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长安汽车却逆袭增长,创造了销量奇迹。其中的入门级家轿悦翔V3更是凭借其稳定的市场表现力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国汽车品牌的销量明星。其实,作为长安汽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一上市,悦翔V3就表现出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成为广大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其大气的造型设计、经济实用的性价比和可靠耐用的性能在入门级家轿市场始终处于不败之地。同时,悦翔V3倡导“轻松、愉悦的驾乘感受”为核心理念,树立了三厢家轿新标杆,更以“好看、好开、好省油”三大特点铸就其“三好家轿”新典范。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悦翔V3高销量的背后体现的便是消费者对其品质的充分认可,这种认可正是来源于悦翔V3超高的性价比指数。不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实用性抑或是从价格方面而言,悦翔V3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实用、实惠”是消费者给悦翔V3的一致这评价,而这也正是悦翔V3创下入门级家轿高销量的直接原因。

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外观方面:悦翔V3的外形线条较为流畅,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逸动有些相似,整体感觉比长安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更时尚一些。动力方面:悦翔V3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21N·m/4000-50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6L。保养方面:长安悦翔V3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一般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3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00元左右,保养的费用不高,非常适合作为经济性家轿。而且目前全国各地的4S店都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可以说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

悦翔V3不仅在外观造型、经济实用、皮实耐用三个领域全面提升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标准,同时也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基于此,悦翔V3依然成为实惠实用家轿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