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三菱欧蓝德实车谍照 将于4月初亮相

2016三菱欧蓝德实车谍照 将于4月初亮相

2015-03-09 11:0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三菱欧蓝德改款实车谍照。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而且动力强劲,将于4月初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欧蓝德改款实车正在装载准备海运,新车并未伪装,整个尾端与侧面车身全部暴露在雨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尾灯变化显著,比老款更为宽大;尾端底部等多处有镀铬装饰,保险重新设计,与两边的雾灯成紧凑设计。

只曝光的部分前脸谍照并不清晰,但依旧能看出新车借鉴欧蓝德PHEV Concept-S 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边框也采用了霸气镀铬装饰。新车还配置了全新铝合金轮圈与全新内饰。

另外,新车或采用PHEV概念车的升级版混动系统,或采用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为1.6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5千米,混动模式下可续航88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