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长青比亚迪M6 最高综合优惠0.4万元

呼市长青比亚迪M6 最高综合优惠0.4万元

2015-03-06 14:2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长青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M6,3月购车最高综合优惠4千元,具体到店详谈。

比亚迪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0.39 0.20 送2000元装具礼包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15.39 0.2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比亚迪新M6车型介绍

比亚迪  2.4L 手动

外 观上,M6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超大的前车窗可以提供给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厚实饱满的尾部造型,突显出车后视角的力量感。M6内部设计也充分 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的7座充裕空间,完全满足政商家各种出行需求。

比亚迪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上灰色下米黄再搭配上银色饰条、饰板,这就组成了比亚迪M6的中控台颜色。虽然这种搭配不属于时尚那一类型,但清爽的内饰绝对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无可挑剔。中控台大多选用了较硬的材质,但摸上去手感并不差,接缝处的细节处理也相当不错。

比亚迪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M6将配备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140马力,最大扭矩 186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15Nm,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 臂扭转梁式悬架。

编辑点评:2013年2月,比 亚迪新M6上市,出人意料的是新M6不仅售价更亲民,而且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更丰富,这让原本叫好不叫座的M6迎来了“春天”。从上市以来的销量数据看, 新 M6销量一路稳步上升,让人惊喜不断。当然,价格是一个有利优势,但新M6更加丰富的智能配置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则是销量飙升的根本。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长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71-5280111
地址:呼市回民区海西路219号京源港汽配城壹号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