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将推电动高尔夫限量版 起售价21万

大众将推电动高尔夫限量版 起售价21万

2015-03-06 14:0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对外宣布将推出电动高尔夫e-Golf全新设计套件版,或命名为电动高尔夫限定版,定位低于现款SEL版,新车起售价或为33450美元(折合20.96万人民币),将于年底到达经销商处。

2015款电动高尔夫e-Golf限定版保留了SEL版的标准配置,如导航系统、快速充电系统、后视摄像头与一键式启动按钮,但与SEL版不同的是采用了全新铝合金轮圈、LED头灯、皮质座椅以及热泵系统,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3450美元(折合20.96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2015款电动高尔夫e-Golf限定版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续航里程在马力全开状态下可达到133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