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礼遇•钜惠未来 德奥达奥迪Q5巧手丽人节

礼遇•钜惠未来 德奥达奥迪Q5巧手丽人节

2015-03-06 13:2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一年一度的“丽人节”即将到来,您准备给自己一个什么礼物?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在这个幸福满满的日子里,女人是唯一的主角。每一天1440分钟,努力工作,关心爱人,照顾家庭,忙忙碌碌,女人总是把大部分时间都给了别人,留给自己的到底有几分钟?

让这个节日与众不同,欢迎您莅临展厅赏车试驾,我们期待与您的相约。

贵宾购车热线:010-84563338转651、812

活动时间:2015年3月8日

活动地点:德奥达奥迪展厅

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奥迪全系车型尊享惊喜“诱人价”惠您所享,享您所惠。

丽人节在德奥达订、购车客户均可享受缤纷豪礼,更有十全十美大礼包等待最美的您来拿哦!

特价车 现金直降 劲爆来袭!

2015款Q3 35TFSI 舒适型 

白外黑内 仅此一台!

原价31.85万元 ↓4.77万元 现价27.08万元

2013款Q5 40TFSI 技术型 

白外棕内 仅此一台!

原价42.76万元 ↓3.42万元 现价39.34万元

2013款 A8L 6.3 FSI W12quattro旗舰

黑外棕内 仅此二台!

原价276万元 ↓57.2万元 现价218.8万元

活动当天 DIY爱心巧克力才是王道,麻麻和宝宝一起制造甜蜜分享甜蜜,一起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

德奥达奥迪为您竭诚服务,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对我们最美的赞誉。

关注北京德奥达奥迪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10-8456333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