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S7 1.5T申报图曝光 功率154马力

比亚迪S7 1.5T申报图曝光 功率154马力

2015-03-06 12:0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S7 1.5T车型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预计将会在上半年正式上市。此外,1.5T车型还可能推出5座版本。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比亚迪S7 1.5T车型将采用1.5 TI的专属红色标识,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设计和在售的2.0T车型基本相同。值得一提的是,从申报信息看到,比亚迪S7 1.5T还具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配置,其中五座整备质量1610kg,七座整备质量1630kg。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其所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排量为1497mm)最大功率输出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240N·m。预计1.5T车型上市后,其起售价将降到10万元之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