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牧马人有望2017年推出 动力系统曝光

全新牧马人有望2017年推出 动力系统曝光

2015-03-06 11:0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Jeep新一代牧马人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3.0L EcoDiesel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

Jeep  2.8TD

图为现款牧马人

Jeep下一代牧马人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EcoDiesel柴油发动机,这台柴油发动机目前也在道奇的Ram 1500皮卡上使用,其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68牛·米。与现款牧马人搭载的2.8TD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相比,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40马力,峰值扭矩也提升了108牛·米。至于现款牧马人所搭载的2.8TD柴油发动机是否会继续使用,目前并未有明确的信息。

此外,在传动系统方面,与3.0L EcoDiese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来自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现款牧马人全系车型匹配的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