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更换新车标 新款吉利GX7申报图曝光

全面更换新车标 新款吉利GX7申报图曝光

2015-03-06 10:5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互联网获得了新款吉利GX7的新车申报图,这款车更换了吉利的全新品牌LOGO。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新款GX7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中网,现款车型的车标为全球鹰的品牌LOGO,而申报图中的车型则为吉利全新的品牌LOGO。换标的原因是吉利于去年4月份发布战略将取消帝豪、吉利英伦和吉利全球鹰三个子品牌以实现一个吉利品牌,而为旗下车型换标则是新品牌战略的一部分。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沿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