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1.3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申报信息曝光

配1.3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申报信息曝光

2015-03-06 06:3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的申报信息。从信息中我们得知,广汽传祺GS4将定位于标准的紧凑级SUV,搭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放满足国V标准。

外观方面,总的来说申报车与此前北美车展上所展出的车型基本一致。总体原创度非常高,很多细节还融入了不少家族元素,整车给人的感觉十分硬朗。

传祺GS4的雾灯并非全系标配,只有中高配车型才会提供。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安装日间行车灯,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8°/21°,应付一般的烂路完全不成问题。

高配车型提供了氙灯及大灯清洗装置,不过具体该配置能够下放多少,目前还是未知数。GS4共提供了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三种轮胎规格,对应四款轮辋造型。这样丰富的选择在自主SUV车型中并不多见。

GS4的中高配车型提供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一块常规尺寸的天窗,全景天窗就暂时不要奢望了,此外后备箱盖上的装饰尾翼可与车身颜色异同,显得十分个性。除低配车型外,GS4将普通天线替换成了灵敏度更高的鲨鱼鳍天线,为GPS导航模块提供更高质量的信号。

总结

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标准尺寸的紧凑级SUV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个性化的外观主动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据悉该车将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考虑到定位更高的GS5全系12.38-22.98万元的定价,GS4的价格或将会有不小的惊喜。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喜欢GS4的朋友敬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