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迈锐宝Malibu渲染图发布 年底上市

2016迈锐宝Malibu渲染图发布 年底上市

2015-03-05 11:0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雪佛兰对外发布了全新2016迈锐宝Malibu最新渲染图,新车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减重136千克,将有望于4月亮相纽约国际车展,将在年底上市。

2016迈锐宝谍照

据悉,雪佛兰2016迈锐宝Malibu基于全新研发的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大量高强度钢铁材料打造,轻量化设计令新车减重136千克;而新车轴距比老款长4英尺(约122厘米),大大释放了车内空间,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更舒适。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设计副总裁Ed Welburn透露,全新雪佛兰迈锐宝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且融入Corvette最新设计元素。而通用全球产品研发部门执行副总裁也表示,全新雪佛兰迈锐宝将采用突破性外观设计,将比老款更为吸引人。

另外,雪佛兰官方表示每周发布一些全新的渲染图与细节信息,直到四月新车在纽约车展亮相。另外,新车将在年底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