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逸动电动版上市 售价23.49-24.99万

长安逸动电动版上市 售价23.49-24.99万

2015-03-06 09:5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已经上市并反响不错的长安逸动于今天3月6日,正式推出了电动版车型,并正式上市销售,其中(精英型)市场售价23.49万元,享受国家补贴4.5万元,全国大部分城市享受最高地方补贴4.5万元,最终用户购车14.49万元;逸动纯电动(尊贵型)24.99万,享受国家补贴4.5万元,全国大部分城市享受最高地方补贴4.5万元,最终用户购车15.99万元。目前新车的续航能力达到2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城市代步需求。

长安逸动电动版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长安逸动电动版(精英型) 23.49
补贴后价格 14.49
长安逸动电动版(尊贵型) 24.99
补贴后价格 15.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电动版逸动与常规动力逸动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量产后会采用有别于普通版的进气格栅,而充电插口则隐藏在LOGO后方。车身尾部还会增加代表EV纯电动力的专属标识,在NVH性能上,应用多达11项减振降噪新技术保障,百公里加速噪声低于65分贝。在加速表现上,使用高性能电驱动力系统,峰值扭矩达到280Nm,0—50公里加速仅4秒。

长安逸动EV电动车在外观设计与内饰布局方面均与在售逸动车型保持一致。并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大量应用了车身轻量化技术,及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博世的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花费小于8分钱,较传统车节约85%的使用成本。按每年行驶两万公里估算,每年能为用户节省约1万元的使用费用。而且逸动纯电动同时具备3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可半小时充到80%、交流慢充和家充8小时可充满,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EV电动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新车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26千瓦时。另外据悉,逸动EV电动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200公里。电动车因为其环保节能的特性得到了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购车可有国家4.75万的补贴。因此售价会进一步降低。不过电动车由于续航能力有限,所以只能作为短途的城市代步工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