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纯电模式续航32公里 奔驰C350e车展实拍

纯电模式续航32公里 奔驰C350e车展实拍

2015-03-04 16:2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再次带来了C350e车型,这款车型目前已经交付了第一批车主,虽然目前还未进入国内,但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进入国内。据悉该车平均油耗仅为2.1L/100km,同时这款车将推出轿车和旅行版本。

奔驰C 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保持了现款奔驰C级的造型,而其后保险杠右侧的充电接口与C350e标识则显示出其独特的身份。

在车内空间方面,C 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普通版C级相比,由于增加了一套重达100公斤的6.2千瓦时锂电池组,因此储物空间将会缩减15升的容量,其中,三厢版轿车后备厢空间为335升,旅行版储物空间为350升。

动力方面,C 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349牛·米。电动机可额外输出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峰值扭矩。汽油机+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达27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99牛·米。另外,C 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混动模式下油耗仅为2.1升/100公里,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1公里。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经过全新升级的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三厢版车型0-62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旅行版车型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需要6.2秒,极速为246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