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ik2概念车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解析

铃木ik2概念车 2015日内瓦车展实拍解析

2015-03-04 15:3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中,铃木带来了全新概念车之一的ik-2,该车定位于A级紧凑级平台,其五门掀背式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据悉,ik-2的设计将会为改款雨燕提供必要性的指导思路,动力系统也将采用1.2T涡轮增压引擎。

铃木ik-2概念车采用了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并辅以波浪形的装饰,下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也颇显棱角。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及0.8T/1.5T的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配合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