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凯迪拉克XT5曝光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2016凯迪拉克XT5曝光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04 14:5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凯迪拉克XT5在美国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有升级,或搭载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新车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

新凯迪拉克XT5作为老款SRX的继任车型,车身伪装严重,但依然能看出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变化显著的进气格栅、上扬的头灯、全新的后视镜、凌厉的腰线与曲线优美的车顶,车后装有双重排气系统,非常值得期待其卸下伪装的新面貌。内饰方面还尚且看不出具体配置,但依稀能看出新车采用真皮座椅、镀铬装饰的门把手与门内版置物格。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5将基于全新C1XX / Chi平台打造,或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或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9千瓦。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