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驰吉利汽车元宵佳节零利润团购

沈阳中驰吉利汽车元宵佳节零利润团购

2015-03-04 14:4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5年春节悄然离去,上元佳节即将到来,沈阳中驰吉利汽车于2015年3月7日、8日(周末)两天举行大型团购活动,为您奉献一场特殊的节日“大餐”,吉利GX7、吉利新金刚三厢、吉利金刚2代、吉利新海景、吉利SC3吉利金刚CROSS、帝豪EC7CNG(出租版)以及金刚2代CNG(油汽两用)等车型,必有一款是您的“菜”。活动期间购车可送汽车精美装饰大礼包一份。活动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活动咨询专线024-86906666咨询购买。

吉利金刚2代性价比之王:10余年风雨发展历程,60万新老用户的鼎力推荐,吉利金刚2代历经吉利发展的变迁,见证着吉利汽车发展与兴衰!开年伊始特价来袭原价4.68万金刚2代精英型,现仅售3.98万!

吉利GX7:吉利GX7搭载1.8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或6所手自一体变速器是整车燃油经济更突出,动力增强10%以上,另GX7还进行多达51项NVH技术优化,给带来,安静宁逸,驾乘空间。另CG7在C-NCAP中获得了“超五星”的安全评价!与之一脉相承的大空间,6.99万购吉利SUV您还在等什么?

新海景,大不同;在传承原款车型丰富配置、实惠价格、安全可靠等卓越性能的基础上,吉利新海景进行了包括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油耗等多达32项的全方位升级,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所搭载的吉利自主研发的JBL-4G15发动机,以及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使百公里油耗仅为5.6L,无论是燃油性还是动力性都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动力更强,更省油!更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吉利新金刚三厢:吉利新金刚三厢传承金刚家族,吉利金刚家族历经10余年风雨发展历程,赢得60万用户的鼎力推荐,铸就的吉利金刚的发展,吉利新金刚三厢,采用先进的DVVT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源自德国的ABS+EBD、儿童座椅ISOFIX装置,预紧式安全带、双气囊,以及碰撞断油+解锁系统等系统为您保驾护航!另此车型尊享目前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吉利SC3限量三台抄底价4.09万起再送千元商业险!吉利SC3与吉利自由舰是同门“兄弟” 采用相同的发动技术.现中驰吉利汽车SC3限量特惠4.09万起售限量三台!再送千元商业险!抄底价销售您还在等什么?

沈阳中驰吉利汽车开年团,花好月圆,上月佳节来沈阳中驰吉利团购会,活动期间购车可送汽车精美装饰大礼包一份,时间2015年3月7日、8日。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咨询专线:024-86906666咨询购买!

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24-86906666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