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BMW轻松贷购 盈之宝缤纷金融计划闹元宵

BMW轻松贷购 盈之宝缤纷金融计划闹元宵

2015-03-04 11:32: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欢欢喜喜闹元宵,北京盈之宝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客户推出多种购车金融计划。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凡购置新BMW 3系、新BMW X1、全新BMW X5、BMW 7系的客户,即可享受BMW 2015金融方案,最低首付仅需30%,多种低利率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多重购车礼遇,为您开启新年崭新旅程。

“悠贷计划金融方案”是面向购买新BMW 3系和新BMW X1的客户,让喜爱BMW的消费者的梦想触手可及,超低月供,配合3次合理的年度还款金额,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日常还款压力,总利息支出低于从容三享金融方案。以BMW 316Li时尚型为例,车型售价为32.18万元,消费者只需首付17.5万元,即可轻松开走爱车,未来36个月,月供仅需1999元。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除“悠贷计划金融方案”之外,“360°计划金融方案”是另一款面向购买新BMW X1的客户,贷款期限为12个月,利率低至1.98%,每月最高月供仅360元,尾款可以选择展期的还款方式,可将尾款的还款压力分摊到12个月。

同时,为全新BMW X5客户量身打造了“跃级专享金融方案”,通过50%的高首付,低利率的方式,显著的降低了月供金额,36个月的贷款期限,可以根据财务状况进行最合理的分配,贷款利率也可降低至3.99%,还款方案可有效缓解每个月还贷负担。

为尊贵的BMW 7系客户订制的“悦升计划”则是不可错过的绝佳购置机会,凡BMW 5系及其他指定品牌同级车型置换BMW 7系,可专享36期0利率双享三享金融方案,通过灵活的金融政策,从容悦升旗舰驾趣。

【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都市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099-95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优惠促销 BMW北京盈之宝活力女人节给你周日特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