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雷诺Kadjar SUV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雷诺Kadjar SUV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3-04 10:5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新雷诺Kadjar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将于今年夏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接着在非洲、地中海周边国家与英国上市,还有望进口国内。

从外观来看,全新雷诺Kadjar融合了Captur紧凑SUVClio微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粗狂霸气。可选前轮与全轮驱动,离地间隙为19cm,能良好地驾奴崎岖路段;其前后端均配置防撞击板与不锈钢防护装置,保证在不平整得地形也能安全行驶。

全新雷诺Kadjar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0mm/1600mm,后备箱净容积472升,实用性增强。内饰配置R-Link 2娱乐信息系统,带有TomTom导航与多种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帮助安全行驶。

动力方面,全新雷诺Kadjar可选三种动力配置,1.5T柴油机、1.6T、1.2T汽油发动机,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EDC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Kadjar图片

  • Kadjar

    Kadjar

  • Kadjar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