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全新概念车发布

2015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全新概念车发布

2015-03-03 14:2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在2015年第8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全新Sport Coupe Concept GTE,这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高科技四门coupe概念车,采用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79kW。

全新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GTE车身细长优美,前脸设计紧凑有力,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成一体化设计,下方散热格栅造型方正而激进;发动机盖微微隆起,长长的曲线从车顶一直延续到尾部;搭配21英寸五幅铝合金轮圈,后保险杠重新设计,采用双重排气系统,整车面貌焕然一新。这款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64mm/1407mm,轴距为3020mm,而前悬长909mm,后悬为1120mm。

 据大众官方说法,新车后备箱净容积为480升,非常实用;内饰设计精简,配置一块大尺寸触摸屏替代各种传统的繁杂按钮,车顶有全景遮阳天窗,前、后座头部空间与后排腿部空间也非常可观,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GTE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V6 TSI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可爆发最大功率279千瓦,最大时速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可实现最大里程1,0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