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西雅特20V20概念车 日内瓦亮相/明年投产

西雅特20V20概念车 日内瓦亮相/明年投产

2015-03-03 12:2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西雅特在2015日内瓦车展发布了全新20V20概念车,作为西雅特旗下首款SUV概念预览版,新车可谓西雅特的诚意之作,将于明年在捷克投产量产。

据悉,西雅特20V20概念车中的“20V20”代表着“Vision 2020”(2020展望),意味着这款车型是西雅特首款SUV的概念预览版。西雅特20V20概念车为中型SUV,其车长为4660mm,轴距为2790mm,离地间隙为2280mm,搭配20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全新LED头灯,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但量产版也许会在细节上有调整,不似概念车这样创新别致。

据悉,新车动力阵容是最大亮点之一,有望搭载大众集团的各种TSI与TDI发动机,与匹配DSG变速箱,以及电动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西雅特20V20概念车将于明年在捷克斯柯达公司投产制造,并且基于MQB平台打造,或采用全新命名,将与Leon完全无关,还有望推出一款更拉风的Cupra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