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瑞风S3元宵节河北千台交车仪式—沧州站

瑞风S3元宵节河北千台交车仪式—沧州站

2015-03-04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江淮瑞风S3】3月5日,以开冠军车,过吉祥年为主题,江淮S3河北十地千台元宵节集体交车仪式沧州站在沧州淮弘店圆满落幕。现场众位江淮S3车主与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江淮汽车集多年造车经验,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推出新款车型瑞风S3瑞风S3具备节能环保、操控灵敏、智慧科技等特点。售价区间为:6.58-8.48万元

开冠军车,过吉祥年,瑞风S3河北十地元宵节交车仪式—沧州站签到处。

瑞风S3前脸沿用江淮“宝瓶口”设计,融合了都市跨界车SUV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时尚与活力。

瑞风S3交车仪式现场车主朋友们宾朋满座。

首先为车友朋友们献上一段激情热辣的舞蹈表演。

领导致辞

近景魔术互动表演,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到来。

开冠军车,过吉祥年,河北十地千台元宵节集体交车仪式交付车主瑞风S3的金钥匙。

瑞风S3搭载的高性能4GB1.5L发动机,2000rpm@2bar燃油消耗率低至400g/kW.h;百公里油耗为5.9L;额定工况燃油消耗率低至350g/kW.h;最低燃油消耗率低至250g/kW.h,高动力输出且低油耗。灵敏操控的换挡感受,变速操纵采用“远距离软轴式操纵”,换挡 “零”振动;手动换挡吸入感及时传递档位信息;自动挡低速(车速≤5km/h)状态只需踩下刹车,即可实现P/R/N/D/S/M+/M-自由切换,响应换挡需求。

瑞风S3作为针对85后年轻首购人群打造的一款个性化座驾,瑞风S3在江淮多年积累的造车经验和第二代乘用车平台优质品质基因的基础上诞生,将年轻人最为关注的产品价值转化为“经济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三大核心优势,此举迅速博得了年轻人的欢心,使瑞风S3一上市就“爆款”脱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