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宝马Z4苏州现金优惠8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宝马Z4苏州现金优惠8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

2015-03-03 11:1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彪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宝马汽车苏州4S店获悉,宝马Z4部分车型目前优惠8万元左右,最低售价50.3万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宝马Z4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宝马Z4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sDrive20i 领先型2013款 58.3 50.30 8.00 少量现车
2.0T ATsDrive28i 领先型2013款 67.1 59.10 8.00 少量现车
3.0T DCTsDrive35i 豪华型2013款 79.9 71.90 8.00 少量现车
3.0T DCTsDrive35is2013款 90.9 82.90 8.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Z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可以明显看出新款Z4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大灯、车尾灯以及侧面转向灯等细节,其天使眼灯组将改为LED光源。这些变化让新款Z4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和更具科技感。新款Z4还将提供Hyper Orange和M Sport两种套件,其中后者包括M驾驶动态控制系统、M空气动力学套件、M 18英寸轻量化轮圈等配置。

内饰部分,除座椅、中控面板等的材质与做工均有明显提升。方向盘取消了老款上的银色装饰条,转而采用全黑风格的款式,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诸如音响系统、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带来更出色的驾控与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Z4与现款相比并无任何变化,提供2.0T和3.0T两个排量,包括sDrive28i、sDrive35i和sDrive35is在内的共计三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225kW(306PS)和250kW(340PS);可搭配6速手动(所有引擎)/7速双离合(3.0T机型)/8速自动(2.0T机型)三款变速箱。

宝马Z4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在苏州地区,宝马Z4 sDrive20i 领先型目前优惠8万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车市

分享到: